close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美法官當庭毆打律師



向前
向後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葛鵬】據美國今日佛羅里達網6月5日報道,佛羅里達州布里瓦德郡一法官2日在法庭上叫喊併在走廊里攻擊了一名辯護律師。之後,這名法官走回座位,被告也在突然失去律師的情況下繼續受審。這段法庭監控視頻引發熱議併在電視及廣播中傳播開來。
  據悉,這名暴脾氣的法官名叫約翰•墨菲(John Murphy)。事發當日,他試圖勸說律師安德魯•溫斯托克(Andrew Weinstock)放棄當事人的部分利益以儘快結束審判。然而溫斯托克並不願接受這一提議,這讓約翰十分氣憤。
  墨菲在法庭上不耐煩地對溫斯托克說:“如果我現在手裡有石頭,會立馬砸你身上。趕緊坐下,我不需要你來幫我審。” 溫斯托克則回應說:“我是辯護律師,我有權利代表當事人站在這發言。”此舉徹底激怒了墨菲,他提出要溫斯托克到走廊上跟他打一架,用拳頭解決問題。溫斯托克也不甘示弱,他說:“好啊,走吧!”
  據報道,溫斯托克的上司布萊斯•特萊特斯(Blaise Trettis)當時也在庭上,他說溫斯托克原本以為墨菲只是逞一時口舌之快,提出到走廊解決問題也只是想跟律師私下協商,但令他沒有想到的是,自己剛走到法庭門口就被墨菲抓住衣領推倒在地,隨之而來的便是一頓暴打。
  視頻中,在打完架走回法庭時,“得勝”的法官受到了旁聽群眾的鼓掌歡迎。
  據瞭解,目前墨菲仍沒有因此受到任何處罰,但相關人士表示此事將會上報給佛羅里達律師協會。報道稱,墨菲3日請了一天帶薪假期來咨詢如何控制憤怒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54plqn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