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Everyone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交換禮物的飯友會 昨天汽車貸款午餐時 大家又齊聚ㄧ堂今天就開心的吃 開心的抽大家準備的聖誕禮房屋出租物吧! ^^" 珍惜相聚時光 " 舉杯祝福啦! 減肥成功達23公斤飯友會買房子會長 Daniel 與我 靠著運動飲食 不到兩個月先成功瘦下15公斤目前賣屋持續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好強 佩服 我想瘦個5公斤都不容易啊!抽獎餐飲設備前姐妹們一起合照 Dana抽到我準備的 聲寶 手持式掛燙蒸氣電熨斗 製冰機而我抽到的是 Raymond的音樂盒 音樂盒 + 聖誕小襪襪中裝的是糖洗碗機果QQ糖就桶狀體下方 有個開關 就“ 轉轉轉 “轉到我手痛….@@ (咖啡機轉太多圈了….)叮叮噹咚的音樂就響起啦~~~ 姐妹們都要幸福平安喔冷凍冷藏冰箱! 大伙拿到禮物都開心不管未來如何祝福我們 一路芳香撲鼻  鼎曜餐飲設備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54plqn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