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恕他人,解放他還有自己.. 與人相處一定會有爭執或誤解而不太愉快跟最好的朋友會酒店工作跟同事也會跟家人也會就算服務至上導向的店家也有機會畢竟我們是"人"以前一直好房網會很生氣,難過或沮喪但年紀漸漸大了發現世界就是這麼小繞來繞去都是這些人話永遠不婚禮佈置能說太絕想法不能太固執但為了爭那一口氣,解放不了自己,並不會太愉快,只是更悶而西裝外套已,最後道歉的人還可能是自己退一步,寬恕他人才是解放自己心情最好的作法那一口氣澎湖民宿雖很難吞但隨著年紀,我漸漸做到了...當我說原諒你的時候就是...真的原諒了..所以就澎湖民宿別在自責了...坦白說我不是聖人一開始我做不到...我也不想口是心非最近的我想了很多九份民宿也找到那個最初的自己...再加上某些事...還有一些自信心的建立...我也不想再逃避了21世紀房屋仲介這些問題了...所以就一次解決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seo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個人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54plqn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