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訪客...在大雨之後.空氣裡,彌漫著一股溼溼的氣息.那是...下過雨,有點清新的味道.這顆...還掛在葉子末端的小水滴..把站在陽台上的我,吸引了過去.嗯...圓圓的.亮亮的.倒也挺可愛的捏.於是,快門一按...我拍到了..一關鍵字排名顆水滴和一片葉子的危險關係. 那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際遇.可能...曾經強烈的需要著..卻又可能...在下一刻就say goodbay.這樣的...彼此需要,卻又可能馬上的離去.好像...就跟男女的感情一樣...可遇不可求...想抓住..卻濾桶又流失在手裡的嘆息著.沒想到...大雨之後的葉子們,變的成加的翠綠了.更沒有想到的是...意外的飛來了一位訪客.這位訪客..是隻美麗的蝴蝶.大家有看到...身穿美麗衣裳的蝶了嗎?我...興喜若狂的,馬上安靜的跑過去拍拍.於是膠原蛋白...又讓我看到了...葉子和蝴蝶的邂逅.那是在...一個下過雨的午後..靜靜地...無聲的...交集著..因為發現...蝴蝶似乎是累了..所以...把原本張開的翅膀,給收了起來...然後...可能太過專心的在休息了吧?就連我在一旁...拍室內設計它,它都無動於衷...嘿嘿嘿...那我就不客氣的...向前挺進囉...大家有沒有發現..蝴蝶的手腳...真的好修長捏..如果..芬妮我也有那樣修長的手腳就好了..真是羨慕的啦!!就在仔細的拍蝴蝶時...好像也讓我把它看的更加的仔細ARMANI了捏..因為...它實在停留太久了,所以...我也才有機會拍到.再好好的看它時...發現蝴蝶的翅膀...好像末端的地方有受傷.我在想...會不會是...下雨飛行時,被雨打傷的呀?那...會不會影響日後的飛行呢?在想的同時...蝴蝶,不情趣用品知會不會笑我.."你這個呆呆人類,傻呼呼的瞧個什麼勁呀?"如果..沒有下這場雨...我們應該會出門去吧?如果..沒有下這場雨...出門去的我們,不會和蝴蝶相遇吧?就算是滿天飛舞的蝴蝶在眼前,也比不過...意外造訪而停留的蝴蝶小額信貸吧!!於是...空氣裡溼溼的氣息,被一種相遇的喜悅給取代了.於是...受了傷卻還是很美麗的蝶,給了我們新的觀點.沒出門...也可以有...美好的心情存在著.不知何時...蝴蝶飛遠了..不知何時...滴下的水珠...也流遠了..於是...設計裝潢在下過雨之後的一切...又歸於平靜了..那沸騰過的際遇...在輕聲的嘆息中...蒸發消失.那芬妮和美麗蝴蝶的相遇...相見,也隨著蝶兒的離開...結束了.圓圓的水滴...還好...它還在..所以...回過頭...換個景...我...再拍拍...票貼也再看過一回...在這個下過大雨之後的...一個...午后..我...和意外訪客的一段...美麗邂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54plqn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